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工作

2019-09-29 11:1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8-9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政府集中采购,实行定点维修制度。
  局车管处在学习借鉴兄弟省市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省直单位工作实际,制定定点维修采购需求,并广泛征求省直单位、维修企业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意见,经反复修改完善,于8月7日委托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外发布公开招标信息,9月3日和9月4日完成开标、综合评审等工作。经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审,确定"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为2019-2021年度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整车维修保养"企业、"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19-2021年度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轮胎维修经营"企业。
  9月17日,省机关管理局组织入围的定点维修企业计算机管理员进行省公车管理系统(维修模块)软件应用培训,并于9月24日印发《关于2019-2021年度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有关事项的通知》(闽机管函〔2019〕446号),对定点维修范围、车辆送修、维修费用结算等提出要求,公布了定点维修企业的维修费政府采购价、维修质量承诺、维修配套服务及承诺等,同时,要求公务用车维修申请和审批、车辆送修、费用结算等应在省公车管理系统上完成。后续将在省公务用车管理系统公布各定点维修企业承修相关情况(包括维修的车型,维修项目、维修工时费、配件类型、进货价格等相关信息),建立车辆维修电子档案和配件信息数据库,以加强对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