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节能司对我省2018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抽查

来源:局节能处 2019-10-08 15:0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9月26-27日,国管局节能司首次对我省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抽查,被抽查单位共计100个,其中省直机关15个、省属高校医院10个、省属其他事业单位15个;福州市直单位15个、闽侯县15个,泉州市直单位15个、晋江市15个,主要抽查公共机构填报的2018年统计报表数据和原始单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包括单位基本信息、用能人数、建筑面积、车辆数量和水、电、气、油等能源资源消费数据及公共机构能耗统计覆盖范围完整度。被抽查各单位积极备齐统计报表数据和原始单据财务发票及单位三定方案、土地证、房产证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国管局节能司抽查小组对各单位相关数据及证明材料逐一核对。
  我们将以此次抽查及指导交流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规范,不断推进我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扎实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