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改造装修项目设计询价公告

2019-09-12 11:1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询 价 公 告

 

为做好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改造装修项目设计,现发布询价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该幼儿园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秀峰路126号(原省人才公寓配套幼儿园),总占地面积3109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原为小区配套幼儿园建筑,现需对其装修后,于2020年秋季开学。

二、设计要求 

要求设计单位具备幼儿建筑设计相关经验,以及装修设计、消防设计等资质,按甲方对幼儿建筑的需求、造价指标,完成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通过相关图审机构审查,各阶段设计深度按国家规定执行。

三、设计收费 

暂参照国家相关标准(不计其它系数、不打折)计取,结算时按财政审核预算做为支付依据再行调整。

四、其它

由于本项目设计任务较急,要求两周内完成项目方案设计。同时,前期所需资料缺乏,需由设计人自行从原建筑承建方获取相关资料,并自行与原建筑设计单位协调因装修带来对原建筑结构的影响等相关问题。

五、请有意向的设计单位,于2019912日至2019916持相关资料(单位与人员资料)向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五四北三所分园筹建小组(暂设在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处内)报名,并于2019919日上午1030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六楼会议室向甲方提交投标承诺函,甲方将通过随机抽取确定中标人。

联系人:赖泽力  电话:15005999101 

 

 

                                              福建省直广厦幼儿园福峰分园 

                                                                                                                          2019912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