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组织员工参加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9-12-30 14:4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2月1-6日,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和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依托上海财经大学,联合举办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省直中心11人、福州中心43人参加了研修培训。
  本次培训上海财经大学选派教授、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安排"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理论与实践"、"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研判"、"中国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及其问题探讨"、"住房公积金骗取骗贷的防范和处罚措施"、"现行趋势下的公积金证券化及风险防控"、"国际住房金融体系的分类"等课程。培训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组织前往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交流学习业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等先进经验,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深入了解革命战争时期可歌可泣的斗争故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组织培训进高校是公积金中心提高职工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和现场教学,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为期6天的学习中,参训人员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既对公积金制度及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当前经济形势、金融和住房制度改革有了进一步了解,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为推动省直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