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走访慰问屏山大院警卫部队及属地公安民警

来源:保卫处 2021-02-10 17:2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2月7日上午,省机关管理局局长陈起东、副局长陈浩到武警执勤一大队相关中队、华大派出所、屏山派出所、交警屏山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和基层一线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武警中队,陈起东局长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连队生活、工作和训练等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武警官兵在维护屏山大院稳定、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为省直单位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要求局有关部门一定要积极做好武警官兵日常保障。
    在华大和屏山派出所,陈起东局长边走边听取两个辖区派出所的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地方公安部门与省机关管理局良好的工作互动、信息共享、群防群治等工作和方法,对过去一年民警、交警们为维护屏山大院安全稳定和屏山周边交通秩序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和感谢。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