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21-06-22 17:44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现将2021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30日。
  地点: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32号)。
  二、面试内容及分值占比
  本次面试主要测评考生担任幼儿教师应具备的教育教学能力,面试总分100分,主要内容有:
  (一)绘画:考试时间30分钟,幼儿教育教师岗位、音乐教师岗位考生参加。
  (二)片段教学:备考时间40分钟(编写活动设计,活动设计计算分值),面试时间7分钟。根据岗位不同,三组考生面试内容分为幼教专业、音乐专业、体育专业三个方向。
  (三)才艺展示:面试时间6分钟。幼儿教育教师岗位、音乐教师岗位考生面试内容为钢琴弹奏、唱歌、舞蹈;体育教师岗位考生面试内容为武术、健美操和自选才艺表演。
  三、面试程序安排
  2021年6月30日上午7:30前考生携带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个人健康承诺书》,佩戴口罩至省直属机关幼儿园报到室集中,听取面试纪律要求和考试须知。超过报到时间15分钟未报到的考生即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7:45-8:10考生通过抽签方式抽取面试顺序号。
  8:10-18:30考生按照面试顺序号在考场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行绘画考试、片段教学(含编写活动设计)、才艺展示。
  四、 面试须知
  (一)面试总分100分,最低合格线60分。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人数时,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二)考生可自带伴奏音乐U盘、舞蹈服装、绘画工具等物品。考生不得携带除现场编写的活动设计以外资料进入考场(报到室除外),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在绘画图纸、片段教学活动设计上只能写抽签顺序号,进入面试考场后只能报抽签顺序号,不得透漏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四)评委当场进行评分、亮分(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前3名考生成绩统一评分、亮分);工作人员当场记分、统分;记分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考生当场签字确认面试总分(含绘画成绩)。
  (五)未面试完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午餐由省直属机关幼儿园提供。面试结束后应携带随身物品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得与未面试考生交流。
  五、成绩计算
  (一)绘画、面试评分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之和的平均值为考生最后得分。
  (二)根据2021年我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相关要求,若综合成绩并列的,则以面试成绩分高者为拟聘人选,若面试成绩仍并列的,则加试一场面试,综合成绩排名以加试成绩为准。
  六、疫情防控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出示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健康码、体温均正常方可入场。
  七、回复电子邮件确认
  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收悉网站通知后请回复电子邮件gljjszk@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回复时间应在2021年6月25日17:00前,逾期不回复视为放弃参加面试。回复内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已知晓此次面试有关事项,参加或不参加面试。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1年6月21日

  (联系电话:87846649,8780871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