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第十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2021-07-13 18:3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7月10日上午,局机关第一、第十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福州市八一七烈士公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
  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位于晋安区寿山乡岭头村,为纪念1949年8月17日福州解放兴建,是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基地。
  福州植物园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国勇生动讲解福州解放历史及八一七烈士公园建设情况。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瞻仰、缓步绕行、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政治营养剂。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汲取前行力量,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