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省直机关幼儿园五四北分园 2021-09-15 17:2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根据省教育厅及社区疫情防控要求,9月12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紧急召开局属8所幼儿园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服务处张敏燕处长传达了省机关管理局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导各幼儿园制定相应疫情防控方案。各园园长汇报8月26日以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摸排情况、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责任到位、职责到人、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一要结合疫情动态,进一步全面摸排了解全体师生有关信息,扎实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二要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属地指挥部要加强联系,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确保防控工作机制和预案有效运转;三要精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亲自抓,充分体现第一责任人的担当精神,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