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职工踊跃参加“99公益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9-29 15:14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干部职工响应省红十字会倡议,踊跃参与2021年“99公益日”活动,共捐赠爱心款24574.17元。
  2021年9月7日至9日,腾讯公益发起第7个“99公益日”活动,推出“爱·过年”“救在身边你可以”“爱·助学”“爱·希望”等4个人道公益项目。收到省红十字会活动邀请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立即印发通知,号召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活动结束后及时向省红十字会反馈局系统捐赠情况。
  9月下旬,省红十字会向管理局发来感谢信,感谢局系统干部职工募捐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代表受到馈赠和帮助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郑重承诺,本次“99公益日”募集的所有款项将在腾讯公益平台上进行财务披露,并定期公布项目进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每一笔善款用好用到位,让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满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