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团委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和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30 15:10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9月27日下午,省机关管理局直属单位团委联合省直屏西幼儿园团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系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局系统2个团委、8个团支部共2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上,青年代表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年代表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和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活动,从本职工作的视角出发踊跃发言,展现出了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向好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与活动的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自己生在日益强大繁荣的美好国度,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地提高。要努力把学习党史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成为机关事务工作各个领域的骨干人才!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