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团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局团委 2021-12-03 14:4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1月2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团委联合省直广厦幼儿园团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组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知识快问快答和学习心得交流。局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政治意义和丰富时代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增强政治自觉。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折不扣传达学习、融会贯通系统学习、多种形式促进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将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潮流,将所学所思付诸实践,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做好各项机关事务工作上,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