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屏西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省直屏西幼儿园 2022-05-05 17:17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近日,省直屏西幼儿园结合第27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日",开展"知安全.乐成长"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幼儿安全意识,筑牢健康成长的安全防线。
  活动期间,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小记者行动"、"安全首席官"、"安全环境我守护"、"安全卫士线上闯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幼儿了解安全知识;结合全国中小学生"共防共治学生欺凌。共建共享和谐校园"安全教育主题,与孩子交流“同伴间如何友好交往”“当他人企图伤害自己时如何保护自己”等话题,分享友好交往、保护自己的好方法。
  省直屏西幼儿园将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教育贯穿于一日生活中,引导幼儿从小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做实、做细、做好,守护孩子安全成长每一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