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珍贵档案文献展

2019-08-12 08:2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8月6日,省机关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珍贵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的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我省重要档案文献资料作补充,汇集了近300件珍贵的文献史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历史的画卷在一幅幅照片、一封封书信、一件件实物中徐徐展开,充分展示了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再现了福建人民在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八闽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边走边看、驻足凝思、悉心研读、相互交流,对在恶劣条件下依然坚守初心为党和国家献出生命的先辈们致敬缅怀、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中国梦充满信心。参观结束时,老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是省机关管理局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焦裕禄、谷文昌、廖俊波、张富清精神,为建设新福建增添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老干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