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峰洲住宅管理中心党支部前往福建省委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0 14:5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2月14日,鳌峰洲住宅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前往长乐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福建省委旧址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阳村省委旧址陈列室,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共福建省委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抗日武装活动,充分感受到先辈们不畏强暴、英勇抗争的革命精神和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在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支部党员列队肃立在刻有"浩气长存"的烈士纪念浮雕前集体默哀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南阳村,党员们向居民发放管理中心自制的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全民共建绿色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精神,致敬英雄和先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路上认真看,仔细听,深入学,深感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把初心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扬党员风采、永不懈怠,为管理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拼搏奉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