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18-07-17 17:2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各有关考生:
    现将2018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具体详见附件1.《2018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各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7月21日-7月22日,地点: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32号)。具体岗位参加面试的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
    三、面试内容
    绘画考试1小时,写教案30分钟,面试13分钟。面试内容为片断教学和专业技能(弹、唱、跳专业能力和基本技能)。
    四、面试程序安排
    (一)7月21日上午面试安排
    1.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岗位8、岗位9、岗位10、岗位11的面试考生,请于2018年7月21日上午07:45-08:15到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1楼报到,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铅笔、油画棒、水彩笔等绘画用具。参加岗位8、岗位9、岗位10、岗位11的面试考生还需携带本人舞蹈伴奏音乐光盘CD或U盘(CD和U盘只存储本人舞蹈伴奏音乐1首)。
面试考生超过报到时间(上午08:15)15分钟未报到的,视为弃权。
    2.面试考生报到后请仔细阅读面试须知。
    3.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4.8:30-8:50,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监督下通过抽签方式抽取绘画考试座位号。
    5.9:00-10:00,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岗位8、岗位9、岗位10、岗位11的面试考生参加绘画考试(夹带范例、图片资料等进入考场的,视为作弊,即取消绘画考试资格)。绘画考试结束后,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的面试考生离开考场(7月22日面试)。
    6.10:20-10:30,参加岗位8、岗位9、岗位10、岗位11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监督下通过抽签方式抽取面试顺序号。面试顺序号产生后,面试考生按要求进入候考室和备考室。
    7.10:40-17:30,参加岗位8、岗位9、岗位10、岗位11的面试考生按面试抽签顺序号继续参加面试。
    (二)7月22日面试安排
    1.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的面试考生请于2018年7月22日上午07:30-08:00到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1楼报到,需携带本人舞蹈伴奏音乐光盘CD或U盘(CD和U盘只存储本人舞蹈伴奏音乐1首)。面试考生超过报到时间(上午08:00)15分钟未报到的,视为弃权。
    2.面试考生报到后请仔细阅读面试须知。
    3.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4.8:00-8:10,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的面试考生在工作人员监督下通过抽签方式抽取面试顺序号。
    5.8:20-17:30,参加岗位1、岗位2、岗位3、岗位4、岗位5、岗位6、岗位7的面试考生按面试抽签顺序号参加面试。
    五、面试程序及要求
    1.考生按抽签后的面试顺序,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备考室(写教案,不得夹带范例、书本等相关资料进入,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考场。候考人员在候考考场等候。
    2.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只报抽签面试顺序号,不能透漏与自我相关的信息,按照有关规定作答。若考生自报姓名或透漏与自我相关的信息,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3.答毕考生在面试考场等待宣布本人成绩(含绘画成绩)。
    4.考官当场评分。
    5.工作人员当场记分、统分。
    6.报分员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7.已知本人面试成绩的考生签字确认后离场。
    8.7月21日、22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当日未面试完不得中途离场,午餐由面试考场幼儿园提供(免费)。
    9.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全园已安装摄像头,绘画考场、面试考场均有专门摄像。进入幼儿园后即已进入考场监控,凡在考场内有作弊行为的考生经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公开招聘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面试领导小组确认后,即予取消面试资格。
    注意:面试考生超过报到时间15分钟未报到的,视为弃权。请考生提前熟悉到考场的路线。
    10.参加面试人数等于岗位拟招聘人数的,面试合格线为70分。
    六、回复电子邮件确认
    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收悉网站通知后请立即回复电子邮件(3293695298@qq.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回复时间应在2018年7月19日17:00前,逾期不回复视为放弃参加面试。回复内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已知晓此次面试有关事项,参加或不参加面试。
    联系电话:0591-87808713

    附件:1.《2018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直属幼 儿园新任教师各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2.《2018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招聘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各岗位参加面试时间安排》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18年7月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