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 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2022-05-23 17:3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和《2022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现予公布笔试成绩,并就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2年5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地点: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32号)。
  (三)考生本人到场如实提供以下材料原件:
  1.《2022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2份(贴上1寸免冠近照,诚信声明处需本人签字)。考生所留手机号码或座机号码应准确无误并确保通畅。
  2.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证书及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的,应书面保证相关材料真实、有效性,经招聘单位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3.已参加工作的,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本人应做出承诺,经招聘单位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
  以上提交的材料与网络报名提交信息不实的,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的,一经核实,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三、防疫要求
  考生应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工作要求,当天须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带*号)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现场,同时提交本人签字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不合格(≥37.3℃)的应在指定临时观察点适当休息后进行复检,复检体温低于37.3℃的方可进入面试资格复核现场。进入现场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不随意走动,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附件:1.2022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成绩
     2.2022年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报名登记表
     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
   2022年5月23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