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办公室 2022-08-12 15:3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8月10日,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鸣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市机关事务局全面深入学习提出具体要求。班子成员范永东、陈金岳、莫素静、乐志作了发言交流,青年干部代表冯绍聪、张焱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带着感情学,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感情认真研读、深学细悟。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带着责任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强化宣传、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局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带着使命学,以学习成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的角度去谋划和思考,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深入实施“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行动,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做到立说立行、说干就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