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群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家庭家教家风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8-30 15:0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主要精神,加强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2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共青团、妇委会、关工委群团组织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家庭家教家风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家训馆工作人员讲解以林则徐为代表的近代中国英雄先烈勤政廉洁故事,参观学习家训馆馆藏,感悟名人家风家训名言警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建艺术职业学院社会文化系客座副教授叶淑平女士为活动作《优雅语境下的好家风》主题讲座。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局系统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理解,有利于引导大家注重家风家教,严守党纪国法,抵制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