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

2019-11-25 14:20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15日,省机关管理局组织6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赴福州琅岐花海公园秋游,观赏美丽的风景,感受秋天的气息。
  新建成的琅岐花海公园占地600亩,总投资6000万元,以花海形式展示海丝文化与大地艺术,集观光、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海丝主题花海。初秋的花海公园,植物郁郁葱葱,向日葵、波斯菊、小雏菊等竞相开放,共同形成花的海洋。老同志们徜徉于花海绿草间,呼吸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体验融入大自然的愉悦,手中的照相机留下了老同志美丽瞬间,也留下了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大家亲身感受着福州"绿城、花城、水城"的生态文明之美,既高兴又欣慰,对党中央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有了更深的体会。
  省机关管理局每年都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为老同志们相互交流的机会,还让老同志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丰裕精神、愉悦身心,深切感受新时代国家日新月异的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