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办公室党支部和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2019-12-02 15:0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30日-12月1日,局办公室党支部、法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宁德寿宁下党乡等地,开展"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在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下党乡调研时走过的"党群连心路"。讲解员边走边聊,回忆了当年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详细经过。下屏峰村、下党村、鸾峰桥,留下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深入基层、访贫问苦、为民解难的足迹;"难忘下党主题展"中的一幅幅照片,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调研时的艰辛;今日下党村天堑变通途、旧貌换新颜,日子越过越红火,生动印证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道理。
  在爱国教育基地蔡威纪念馆,大家缅怀蔡威这位"无名英雄",为这位隐姓埋名、"在看不见的战线屡建奇功"、为党和人民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共产主义战士而深深感动。在"宁德最美十大乡村"上金贝村,大家体验了畲族村落自然田园风光,感受了这里的优美生态环境,为宁德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点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深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闽东老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领会了"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的闽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动转化为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创造性开展工作,在机关事务创新发展中有效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