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九工作片调研交流会在宁德召开()

2019-12-02 15:05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21至22日,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第九工作片调研交流会在宁德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大关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搭建会员单位之间工作经验交流平台。第九工作片33家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绍练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通报协会近期工作;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秘书长兰善斌介绍协会相关工作;协会第九工作片片长、省粮食储备局调研员谢凯就协会第九工作片今年工作进行小结,对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协会第九工作片片长、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袁郑随介绍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组织开展工作片活动提出建议;宁德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铃参加会议并介绍宁德近期的发展速度。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协会的活力在于活动,协会秘书处要经常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学习交流、调研培训、政策解读和理论研讨等活动,提高会员业务水平。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节能先行、绿色发展”主题,调研参观了中国扶贫第一村福鼎赤溪村、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规划展示馆,了解学习节能减排、环境建设等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