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祝寿抒情怀 不忘初心跟党走()

——省机关管理局举办离退休同志集体祝寿会

2019-12-27 08:2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2月25日,省机关管理局在局老干部活动室举办"庆生日、迎新年"暨集体生日祝寿活动,为下半年生日的49位离退休老同志祝寿。局分管领导武新生到现场,与老寿星们共同参加生日祝寿活动。
  武新生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他在致辞中谈到,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和国家大力提倡的社会风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局上下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传递的不仅是一种关心、关爱和亲情,更是弘扬优良传统的一种方式,以这种集体祝寿的方式共同为祖国祝福、喜迎新年,一起为寿星们祝寿,具有特别的意义。在座的寿星们是我局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见证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彰显大爱、无怨无悔。他希望老寿星们积极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传播正能量,为我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老寿星们纷纷发言,分享各自的人生感悟,抒发了对国家各项事业兴旺发达的喜悦之情,并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注。老寿星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才智,关心和支持我局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