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2-30 14:47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2月14日上午,省直公积金中心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初冬气爽艳阳高,彩旗飘飘展精神。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车轮滚滚"、"大脚丫"、"抛绣球"、"托乒乓球接力"、"趣味大裤衩"等5个趣味性运动项目,中心职工分成5个队展开了友好比拼,比赛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参赛队员们相互配合,来回接力,默契十足,齐心协力地完成一项又一项的比赛,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欢笑声环绕于耳,久响不息......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精神,更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省直公积金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省直住房公积金事业更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