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0 15:28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月9日,国资处党支部赴鼓楼区中山路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开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名党员和1名民盟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是民族英雄林则徐在福州的重要遗迹,包括林家支祠与罗氏试馆两个部分,是林则徐出生与幼年读书、青少年时期成长的地方。林则徐幼年贫苦的家庭和严格的家教,使他日后升至高官时都保持着清俭的习惯和察民疾苦的作风。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林则徐系列遗迹的保护和修复,特别是任福州市委书记时多次主持会议、做出批示指示、发表重要讲话,要求"让在林则徐身上体现出来的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永远发扬光大",有力地促进了林则徐系列遗迹的保护和修复。
国资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三个主题的展览,对林则徐一家的家风家训印象深刻,体会了"放眼看世界第一人"宽厚待民、清正廉洁、正直不阿和勤俭朴实的作风。通过参观,大家深感作为共产党员要向古人学习、向英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新时代的洪流中,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共同谱写新时代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