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开展“2020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屏山”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活动()

2020-01-19 14:4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月17日上午,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直机关文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处、省机关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20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屏山"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活动在屏山大院省政府8号楼前举行。
  挥毫辞旧岁,泼墨迎新春。当天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精心组织了20多名书法家现场即兴创作,25名志愿者全程进行服务保障,为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送"福"字、写春联,营造了健康喜庆、祥和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
  春雨细绵绵,墨润暖心田。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吸引了众多干部职工参与,每个写字台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副副饱蘸着节日喜庆和墨香的春联一"出炉",很快就被现场热情的围观干部职工"抢走"了。
  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丰富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