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新春送祝福,浓浓敬老情

2020-01-20 15:20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月17日,省机关管理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通报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子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领导和处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子舟局长通报了2019年管理局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他代表局党组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长期以来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管理局的发展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尊重老同志就是面向未来,照顾好老同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关心离退休老同志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更是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真心、真情、真意,做细、做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将局党组对老干部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滕国际、施亚光、肖济通等老领导、老同志先后发言,对局领导、局机关为老同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表示感谢,对人事处、老干科同志热心工作、爱心奉献、细心服务表示感谢,对管理局2019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围绕管理局各项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念永存,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管理局事业发展,为建设新福建作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