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

2020-01-20 15:2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子舟和省政府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武新生等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到老同志家中或医院走访慰问老领导、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忆往昔、拉家常、话发展,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倾听老干部讲述当年工作情况以及对管理局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管理局的发展表示感谢。局领导表示,老干部是管理局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为管理局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是管理局的宝贵财富。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很有见地,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吸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党组工作。
  老党员、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局党组和领导的关怀,一致表示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管理局的建设发展,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讲好福建故事,传播好福建声音,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福建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