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0-06-28 16:0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6月24日,由西湖宾馆团委承办的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在福建会堂泉州厅举行。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省直机关团工委陈国钦书记为局系统青年讲《跟习近平总书记学担当精神》主题团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薛寿唐、西湖宾馆党委书记、总经理兰善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施弘及局系统50余名青年参加。
  陈国钦同志以共和国不平凡的70年小视频开场,从习近平总书记担当精神的提出、为什么要有担当、怎样担当三方面阐述担当精神,讲述了共青团的使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团课采用了古今中外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在与会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我们明白了担当就是责任,作为一名青年,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