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线上培训班()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0-08-31 09:0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8月28日上午,我局在局会议室设立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培训班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分会场",积极组织参与由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和政策法规司举办的"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班,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标准化工作人员共40多人参加并认真观看了直播授课。
  课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对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标准化工作态势和标准化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随后,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陈洪俊司长和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朱呈义副司长的解读和分析,大家对全国标准化工作情况、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历程、成效和趋势有了深刻的认识。授课结束后,陈加自副局长对我局标准化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按照国管局赵峰涛副局长的指示精神,将标准化工作作为整个机关事务系统的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二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树立"人人心中有标准"的理念,将标准化工作和处室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三要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搭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桥梁;四是各处室(单位)要对此次培训的精神和内容学深悟透,按照国管局要求和部署,积极推进我局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