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2020-11-03 17:0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2日,省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子舟主持召开局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担负起机关事务工作职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服务管理保障的切入点、着力点,聚焦民生、多办实事,以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