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0年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0-11-20 15:1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17、1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厦门举办2020年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专题培训班。培训采用现场授课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省局及各地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95人参加培训。培训班上,国管局政策法规司法规处副处长宋骏宇和福建省标准化院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梁静,分别就"以标准化为手段,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标准理论与实践"进行专题授课;福州市和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别就"数字乌山"项目和标准化试点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听课认真,讨论踊跃,表现出良好的学习姿态和精神风貌。
  省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先后作培训班开班动员和结业小结,就下一步做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量力而行、有所突破;二是关注动态,大胆"拿来";三是融合运用,推动工作,并指出当前是2018-2020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划的关键期和交叉点,既要稳步推进监督总结,又要谋划布局推陈出新,让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