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忠诚守纪 担当作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0-12-01 08:54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27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忠诚守纪、担当作为"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党组成员和局机关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内容,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幅幅古迹字画,学习林则徐"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和"廉洁自律、垂范后世"等勤政廉洁事迹,感受到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高尚品格,体会到林则徐将人民、国家的利益置于自己生死之上的高尚情操,更加深入了解林则徐从政40多年为官清廉正直的典范。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感染,为林则徐为官清正,爱国爱民的一生所折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林则徐的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为官之道,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立足岗位,勤政廉政、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巩固省机关管理局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