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省直屏西幼儿园 2020-12-01 08:56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单位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福建省直屏西幼儿园团支部承办的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活动在屏西幼儿园举办。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黄勇发,省直屏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代表及屏西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专题,特邀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后郑济洲教授进行宣讲。郑教授围绕五中全会的规律性主题、中国经济建设的新发展理论、党领导国家体制的理论透视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五中全会主要内容,阐述了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青年代表在聆听郑教授的宣讲后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基本遵循,深入思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找准工作的有效结合点和关键着力点,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