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大赛()

来源:机关党委 2020-12-04 14:37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20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大赛。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精心准备,推荐29名学习状态优秀的同志参赛。局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黄勇发、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俞美珍参加活动。
  参赛者通过手机做"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栏目,在5分钟内,计算单次答题正确数并排名。经过紧张的比赛,决出前6名,成绩如下:屏山大院中心李如风70题、大营里中心邹芸65题、住宅中心郑友志58题、局保卫处谢坚53题、汤井巷中心陈小荣48题、局机关党委陈丹32题。答对20题及以上的还有张海鸿、高玉华、洪杰、黄彦、鲍诗莹、林航、温林熙、吴海娜、肖小月等同志。
  黄勇发、俞美珍现场为前6名颁发荣誉证书,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以促进我们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