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国家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暨数字机关事务治理学术研讨会()

来源:政策法规处 2020-12-07 15:3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成果和机关运行保障数字化建设情况,推进机关运行保障法治化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行政管理学会12月4日在北京召开机关事务理论研讨会暨数字机关事务治理学术研讨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会议视频直播。
  此次会议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峰涛主持,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做了重要讲话。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各位专家关于数字化政府建设、数字机关建设、数字政府发展情况、数字化创新等主旨演讲,同时通过机关事务法治化、数字化和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交流,学习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会后,大家表示此次会议内容新、思路广、专业性强、适用性高,特别是在机关事务数字化建设、机关运行保障法治化等重点工作领域,带来很大的促进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把这些研究成果、做法经验运用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个方面,紧密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我省机关事务数字化、法治化、标准化相结合,促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