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和驻地单位联合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6-16 08:55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端午前夕,省机关管理局与屏东社区、驻屏山大院武警部队等单位联合开展“红心向党 端午浓情--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军民融合、共度端午佳节”等主题活动。
  在社区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与居民们积极互动,学党史、抢答传统文化知识、包粽子、吃粽子。在限时5分钟包粽子比赛中,省机关服务中心选派的4名女队员代表省机关管理局,团结协作,奋力夺得团体第二名。
  在省政府食堂,省机关管理局梁四招总会计师和干部职工与武警官兵们围在一起,混合组队分成四个方阵,大家能者为师,相互学习交流技术要领,一边包粽子,一边观看"我们的节日·端午"专栏,既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又丰富了传统文化知识。包粽子活动结束后,大家将亲手包的和预先准备好的部分熟粽子赠送给武警官兵,让他们感受到了军民融合一家亲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