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6-21 08:58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6月16日,省机关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贯通起来,一体学深悟透,认真研究谋划,全面做实做细,切实落地见效,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殷切期待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决定》要求,进一步精心谋划工作,把省委的"规划图"变成本单位本部门的"施工图",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到实处;要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奋力完成全年局15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12项重点调研课题、13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尽快出台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既马上办、抓紧干,又着眼长远,滴水穿石、接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着力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凝心聚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机关事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