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6-29 18:00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福建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局系统2018-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成员、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集体宣誓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表彰2018-2020年度在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涌现出的6个先进基层党组、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7名优秀共产党员。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代表局党组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上,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服务宗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力量凝聚起来,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实践中勇当先锋、建功立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服务宗旨;二是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实到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