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局属单位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6 11:1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近日,省机关管理局局属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省直住宅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老党员一起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神圣而豪迈。
       省直属机关幼儿园、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省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的党员们一同走进福州三中钱学森纪念馆,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钱学森为我国科学事业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建立的卓越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
       省直屏西幼儿园组织全体保教人员开展以“童心向党,筑梦福州”为主题的建构游戏岗位练兵活动。各班组老师和保育员分工合作,运用多种建构技能,巧妙地利用多种建构材料及辅助材料呈现福州的三山两塔、上下杭、镇海楼、平潭跨海大桥等建筑作品,用巧手匠心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省直屏东幼儿园党支部、省机关管理局第八党支部、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鼓楼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福州屏东中学党委、华大派出所党支部、鼓楼交警大队屏山中队党支部联合举办“颂百年风华 咏盛世中国”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百年党史经典作品,礼赞建党百年。
       省直广厦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奋斗百年路·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诗朗诵、情景剧、歌舞、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全体教职工送“船票”等形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送上生日的祝福。
       省直象峰幼儿园举办以“承红色基因,扬儿童个性”为主题的幼儿美术作品展,以“红色印记”、“红色力量”、“红色梦想”三个篇章,把幼儿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刻于画面、倾于笔端、抒于胸怀,突出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时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幼儿健康阳光、向上向善、积极奋发的面容风貌。
       省直鳌峰洲住宅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守岛人》,学习王继才夫妇,热爱祖国、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不图名利的精神。
       参加活动人员表示,要忠实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船精神,立足岗位,坚定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作风素质投入工作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