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局系统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现场直播()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7-03 16:29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同志们,朋友们: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月1日上午8时,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七一"现场直播。
   随着国旗护卫队的礼宾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来,各收听收看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这里,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犹如洪钟大吕响彻寰宇。这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纲领性文献。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100多年来,中国许多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一次又一次用鲜血和生命展开了大规模的"反思-学习-批判-变革-创新"实践,不断探索如何实现中国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经历了改良、革命、全盘西化的多次失败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新中国成立以后,我们在建设新中国的过程中也经历了照搬照套苏联模式的挫折,通过解放思想和改革开放,终于找到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这条道路经过三十多年的实践,终于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践证明,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精神力量。要坚决听从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