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局团委 2021-07-13 20:45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7月7日上午,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做担当有为青年"主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政府党组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会议、局党组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亿峰传达了有关精神,并就"青年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如何结合青年群体特点开展鲜活生动的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作了指导。8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先后进行交流。局系统20多名青年参加了学习活动。
  期间,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了屏山镇海楼福州历史文化名城展示馆和福州古厝展示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增进了局系统广大青年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党治国理念及保护古建筑遗产重大举措的学习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青年的党史情怀和民族自信。  
  参与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为伟大祖国而自豪、为生在美丽中国而庆幸,将牢固树立"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政治意识,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走前头、当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上发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