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7-21 15:13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7月16日下午,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员干部、省礼宾车队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工人文化宫,参观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在文化宫主楼,党史"百叶窗"圆廊气势恢宏,全体党员观看了讲述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历史进程的光影展《火种》。主展厅以时间为轴,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进代四个部分,通过图文、文物、影像和场景等内容,全景式展现了一百年来,福建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特别是第四部分,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展现了福建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馆内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高科技产品,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