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举办离退休党员理论读书班()

来源:人事处 2021-07-22 11:1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7月12日至16日,省机关管理局在贵安会议中心举办离退休党员理论读书班,局机关4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
  读书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组织观看《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变革》等网络党史辅导讲座;集体参观连江贵安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举办"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百年党史知识测试;结合"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参观考察连江丹阳镇松岭村有机葡萄园。
  通过学习,广大离退休党员一致认为,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服务周到,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福建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期间,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副局长陈浩率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看望了参加学习的离退休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