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0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培训()

来源:财务处 2021-07-23 15:32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管办〔2021〕252号)要求,为更好地指导省直各有关单位做好2020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提高统计效率,保证统计质量,7月16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培训。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梁四招介绍了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基本情况,从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制度建设、落实联络员制度等4个方面,对做好本年度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省统计局设计管理处处长王克让就做好机关运行成本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机关管理局财务处肖亚萍同志具体讲解机关运行成本统计业务、操作规范及注意事项。
  省政府所属行政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机关本级以及附属机关后勤服务事业单位的财务主要负责人、经办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为扎实细致地做好2020年度的机关运行成本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