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1-08-11 09:05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8月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局属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章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就2021年上半年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分析研判,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陈章栋组长充分肯定管理局2021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三要进一步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