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党员干部赴省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2021-11-10 15:0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纪检委员共30多人赴省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省市场监管局政治生活馆是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参观了政治生活馆党建文化、廉政文化、精神文明创建及职工书屋等多个展示区,认真聆听讲解,亲身体验长征VR场景,并试用了电子图书馆听书软件。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政治生活馆丰富详实新颖的展示材料让我们开阔了视野,使我们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新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了新的启发。决心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建设新福建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