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2021-11-17 15:48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1月15日上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省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处级单位负责人共19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赶考路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全会通过的《决议》集中展现了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进一步阐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深远意义,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引领作用,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上,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狠抓巡视整改,全程紧盯、全程指导、全程协调、全程督办,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继续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加快推进15个方面35项年度重点工作,尽快完成15项重点课题调研、1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