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1-12-31 17:4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2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共32人参加研讨。
  会前,局系统各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习近平在福建系列访谈实录、习近平来闽考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准备交流讨论材料。会上,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对研讨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需改进的地方,并就下一阶段局系统学习、工作安排提出3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好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专项检查情况通报的整改工作;三要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