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颂建党百年伟业 展机关事务风采”学党史诵读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1-12 15:31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月1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举办"颂建党百年伟业,展机关事务风采"学党史诵读比赛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兆飞、指导组联络员方志伟、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邱振光、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蒋亚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永建等嘉宾受邀出席;陈起东局长和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赛队伍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读史诵诗,内容积极向上,精神面貌昂扬,表演精彩纷呈。经激烈角逐,省直象峰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省直广厦幼儿园代表队、局机关青年联合代表队、省直属机关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省直屏西幼儿园代表队、省直屏东幼儿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局财务处代表队、省机关服务中心代表队、省直公积金中心代表队、省西湖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服务大局、积极努力作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抓住新机遇、创造新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