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机关党委 2022-01-27 10:07 点击数:

您已经浏览完所有图片

  1月24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各党组织书记、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加自主持会议,传达中央、全省以及省政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起东作总结讲话。陈起东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机关管理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党代会、省"两会"精神为重点,在推动常态化长效化、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为民服务、勇于自我革命等4个方面下更大功夫,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方位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